墨文

老福特觉得我she huang


那没办法


截图不能放  下面有链接  拉到底


太太的粉丝不要觉得只是一句两句话相似大可以去看看片段 去看看原


我觉得能在一篇r里面能够有这么多重复不是很容易


太太在做反盘的时候可以找到一篇r也有这么多相似的地方


攻对受的耳语  受睡觉睡到—半攻突然出现  再要一个孩子 以及受的反抗  反抗时说的话  


还有太太的文的简介为什么要用


“他会证明我爱你”呢? (这句话太长下午就用“他会“代指)


《他会》是郑二太太原文的名字我看了您的原文


文中受也有一个孩子


虽然我不清楚您那篇文接下来的文章走向


但我觉得您的文章简介大可以换—句话


如果您觉得这无伤大雅 那么我也仅仅只是指出我觉得不妥的地方


毕竞这句话郑二太太也没有申请专利不是吗 


麻烦您做反盘的时候不要避重就轻


说我们是水军小号


不要拿别人的抄袭文章做反盘


我自认打下这段话的时候心平气和


希望您不要视而不见


毕竟别的郑二太太的粉丝在您的评论区留言被您删了 不是吗


 https://ashes279.lofter.com/post/1eb5b2a6_1c97e6d30 


具体的事件大概在这个链接里面

@一只雀仔 

 

评论

热度(4)